Saturday, October 07, 2006

我觉得通过大海来传递信件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

。我觉得通过大海来传递信件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。网络也是一个海洋,在这里投瓶,虽然不需要慢长的等待,但还是很有意思的。真的很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。
hello,i am chinese.Internet seems like an ocean,receiving your email will be miraculous. waiting 4u
---
For little ol me? well don't I feel special. =^..^=
Oregon USA
---
你好. 我来自美国.我觉得您看懂了我写的汉字 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!
我的汉语名字叫Wei海洋. 我 从前 在台湾 学习了中文. 我 的 汉语 退步 了. 我也是真的很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. 请写我电子邮件. 谢谢您.


Found by Sera

No comments: